赵忠祥今晨因病去世,享年78岁

2020-08-15 15:34:04 作者: 赵忠祥今晨因

  1月16号,就在今天的早晨,著名的主持人赵忠祥因病离世,一大早听到这样的消息真是令人感到心痛,赵忠祥的儿子赵方今天一早公布了父亲离世的消息,称父亲今天的7:30在北京的医院去世,父亲在去年的年底被确诊为癌症,发现时已经扩散全身。表示父亲一直都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父亲住院期间母亲一直陪在身边,尽心照顾,所以父亲走的时候很安详。愿赵忠祥老师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痛苦。

赵忠祥今晨因病去世,享年78岁

  说起赵忠祥老师我们都很熟悉,我们很多人都是看着赵忠祥老师的节目长大的。前几天网上有人为了博取眼球造谣赵忠祥离世的消息,后来被辟谣为不实消息,工作人员表示是旧疾,之后倪萍老师还被拍到去看望赵忠祥老师,大家都觉得赵忠祥老师过几天就会康复,出院,但是没想到时隔几天,却传来离世的消息,让人不禁感到难过。或许世事无常,说的就是这吧。

赵忠祥今晨因病去世,享年78岁

  我们都知道赵忠祥老师与倪萍老师是一对老搭档,二人曾经一起主持春节联欢晚会,从1984年起赵忠祥老师先后主持过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12次。为观众朋友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

  赵忠祥老师1942年1月16日出生的,2020年1月16日离世,我们相信赵忠祥老师不是真正的离去,而是轮回。只是从终点回到了起点,从这个世界回到来时的世界。

  提起赵忠祥老师一生的工作经历可以说是一部传奇史,1979年随邓小平访美期间采访过美国总统卡特,这也是中国中央电视台记者第一次采访一位美国总统,此后,赵忠祥还采访过里根、基辛格等三十余位国内外政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