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小腹凸起被疑怀孕,经纪人辟谣称角度问题

2020-08-15 16:17:32 作者: 林心如小腹凸

  说起林心如我们都比较熟悉的一位女演员,一部《还珠格格》紫薇一角,让林心如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在生活当中我们都知道林心如和霍建华结为夫妻,并于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小海豚。近日网上曝光林心如拍摄某广告的花絮,照片中的林心如疑似小腹凸出,脚踩平底鞋,让人不得不怀疑时不时已经怀有二胎了。

林心如小腹凸起被疑怀孕,经纪人辟谣称角度问题

  1月19号,网上曝光林心如拍摄广告的花絮及照片,当天的林心如穿着白色西装外套裙,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利落,如今已经四十多的林心如身材依旧保养很好,四肢纤细,皮肤白皙。除此之外林心如当天穿的是一双平底鞋,在现场逗小孩玩的时候,林心如的腹部看起来疑似凸出,而林心如本人更是不自觉的把手放在肚子上,看起来像是怀孕的样子,所以很多网友都猜测,难道是怀有二胎,好事将至?小海豚很快要有一个弟弟,或妹妹了。

林心如小腹凸起被疑怀孕,经纪人辟谣称角度问题

  对于林心如疑似怀孕一事,很快就有媒体去求证林心如的工作人员,随后林心如的经纪人表示,只是衣服角度问题,并没有怀孕。其实林心如在生下一个宝宝还是挺好的,这样小海豚也有一个陪伴了,可以一起玩耍,上学。不少网友还是挺期待林心如早点带来好消息呢。

林心如小腹凸起被疑怀孕,经纪人辟谣称角度问题

  1976年出生的林心如,今年已经44岁了,据悉林心如在学生时代是学校的校花,经常收到情书。林心如在17岁的时候,机缘巧合下被星探挖掘,成为一名广告模特。但是当时林心如的父母并不支持她走进这个行业,后来林心如又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了一名演员,出道这些年出演了不少的作品,演技也是很不错的艺人,代表作有《情深深雨蒙蒙》《美人心计》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