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徐若晗什么关系,二人打闹画面被指太甜了

2020-08-15 17:02:25 作者: 杨洋徐若晗什

  提起杨洋我们都比较熟悉,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流量男艺人,青春校园剧得代表。近日杨洋与女艺人打闹的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当时现场与杨洋打闹的女艺人是徐若晗,娱乐圈的一位新生演员,二人现场又是牵手,又是打闹,画面看起来一度也很甜,粉红泡泡的。那么杨洋和徐若晗是什么关系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杨洋徐若晗什么关系,二人打闹画面被指太甜了

  记忆中,杨洋出道这些年也没有公布过恋情,也很少与女明星传出过绯闻,近日杨洋与徐若晗这么亲密的互动还是不禁让人怀疑的,其实二人之间并不是像我们所想的那种关系。据悉杨洋与与徐若晗最近合作一部电影《急先锋》,因为合作的关系二人成为了好朋友,对待刚出道不久的徐若晗,杨洋就当成妹妹一般。所以在当天电影的发布会上,二人打闹了起来,据悉还是杨洋比较皮,先是故意踩徐若晗的裙子,最后二人走下舞台时,则是由杨洋牵着徐若晗走下去。所以说二人就是单纯的合作关系,因为合作相处的比较和谐,成为了朋友。

杨洋徐若晗什么关系,二人打闹画面被指太甜了

  杨洋1991年出生的,从新版《红楼梦》贾宝玉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因出演《左耳》《盗墓笔记》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出演校园青春爱情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而走红。这些年杨洋在圈内还是发展不错的,资源都是男主的戏份。

杨洋徐若晗什么关系,二人打闹画面被指太甜了

  而这次与杨洋合作的徐若晗是刚刚出道的一位新人,1998年出生的,今年才22岁,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2018年的时候出演过文艺片《我的日记》,电影《急先锋》是徐若晗的第二部作品。希望未来的徐若晗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