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郎的徐若晗资源为何这么好,徐若晗个人资料

2020-08-15 20:44:08 作者: 龙女郎的徐若

  提起徐若晗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因为徐若晗是一位刚出道的新生演员,但是提起近日与杨洋在活动现场打闹的女孩估计网友们或许有印象了,还因此刷上了抖音的热搜。近日徐若晗作为成龙新电影《急先锋》的女主角而受到关注,据悉徐若晗一出道就已经出演了两部与成龙合作的电影,那么作为龙女郎的徐若晗资源为何这么好呢,会是有什么背景呢,徐若晗的个人资料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龙女郎的徐若晗资源为何这么好,徐若晗个人资料

  据悉徐若晗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所在的经纪公司是演员张嘉译旗下的。其实徐若晗并没有什么背景,与成龙就是搭档合作的关系,或许徐若晗是公司重点培养的新人,毕竟徐若晗无论长相还是气质上,都是一位不错的女演员,未来也是潜力无限的。

  徐若晗是2018年才进入演艺圈的,到目前出演了两部作品,一部是与刘德华徐帆、蒋雯丽合作出演的文艺片《我的日记》。另一部就是即将要上映的电影《急先锋》,与成龙杨洋、艾伦等人一起合作的。虽然只有两部作品,但是刚出道就与这么多大碗,人气偶像合作,真的是非常的厉害呢。

龙女郎的徐若晗资源为何这么好,徐若晗个人资料

  而且徐若晗在《急先锋》剧组年龄是最小的,所以在剧组大家都把她当做妹妹,与成龙,杨洋等人相处的也非常融洽,和谐,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关系,所以都很照顾徐若晗的。

  徐若晗的个人资料:

  据悉徐若晗是1998年出生的,今年才22岁,陕西西安人。身高166CM ,体重48KG。据了解徐若晗最擅长的就是绘画,所以平时一没事徐若晗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画画。希望徐若晗在未来越来越好,以后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