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市经济开发区社区民警雨中救助走失儿童

2020-07-19 20:10:17 作者: 河南三门峡市

(通讯员 茹丽娜)7月17日上午6时40分左右,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称金领时代有走失男童需要认领。冒着大雨,民警周国宝和辅警曹磊磊迅速赶到金领时代门卫室,见到了走失男童,男童大约4岁左右,上身穿着一件小背心,下身赤裸,脚上穿着一双大人的运动鞋,冻得瑟瑟发抖。民警赶快找了一件衣服为小孩穿上,询问保安后得知,走失的男童是保安在五原路与新甘棠路附近看到的,当时孩子正在雨中哭喊着要找妈妈,于是将孩子暂时带到金领时代门卫室后拨打110报警需求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多方查找,在7时许联系到了孩子的父母,孩子父母赶到现场后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民警核实了孩子父母的身份,经询问得知其父母租住在文博城对面住宅区,孩子应该是早上6时左右起床出门上厕所后在附近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