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天晴!万州部分道路仍处于交通限制,注意提前择道绕行,确保交通安全

2020-07-19 20:07:54 作者: 雨后天晴!万

受强降雨影响,万州多条道路陆续出现塌方、落石,交通受限。虽然今天天气放晴,但部分路段仍处于交通限制状态,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出行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途经管制路段要减速慢行,确认安全后行驶,有条件的市民可提前择道绕行。

1、受暴雨影响,G348武大路(万忠段)K1004+300(小地名甘宁镇兴国村尖包山)路基垮塌,交通中断,经相关部门紧急抢修,该路段已恢复半幅道路通行。

恢复通车后,该路段实行单向放行,禁止2吨以上货车通行(国家规定的特种车辆除外),请受限车辆提前择道绕行。

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注意观察标志标线,自觉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通行。

2、受降雨影响,G542国道534km+200m处(广万路)发生山体滑坡,造成路基沉陷,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经勘测该路段有二次塌方的隐患,暂时无法进行清理排危。

目前,该路段仍处于管制状态,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前往大碑等方向的车辆,可经高贝路绕行。

3、受降雨影响,X549县道小沙路4KM+900M处(大周镇王石梁)道路出现裂缝、沉陷。为排除交通安全隐患,对裂缝路段进行清理,目前,该路段仍处于交通限制,禁止车辆通行。

交通恢复时间将视施工进度而定,请途经该路段的车辆提前择道绕行。

○ 交巡警提醒:

据天气预报,万州从今天白天开始,逐渐转为多云为主的天气,但持续时间不长,21日开始有将出现降水天气。交巡警提醒大家,驾车驶入山区道路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大雨的侵袭使得公路边坡土壤变得松动,雨后山体塌方、落石的隐患仍然很大。尤其是暑期已至,市民出行游玩增多,在国省县道上行车也需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信息发布 | 万州交巡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