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笑,没忍住的除外 男子持剪刀盗窃取款机反被困

2020-07-19 20:05:43 作者: 不许笑,没忍

扬子晚报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瑞 记者 高峰)因为生活拮据,徐州睢宁一男子突发奇想,拿着剪刀锤子去盗窃银行自动取款机里的钱,结果反被困在里面出不来了,银行值班人员发现后及时报警,民警很快赶到将其抓获。

嫌疑人靳某在自动取款机边摸索着,没找到下手的地方。

今年33岁的靳某,是徐州睢宁人,因无所事事,时常被家人唠叨着怎么不出去挣钱?7月17日夜里11时许,靳某在家中喝了一点酒,然后戴着口罩、帽子,携带剪刀、锤子等工具,从睢宁家中步行至宿迁市宿城区耿车镇一自助取款机处,欲将取款机打开实施盗窃。

监控画面显示,靳某当晚11点30分左右进入银行自助服务区,靳某先来到一台取款机旁边,对着取款机上下左右摸索一遍,没找到下手的地方,便去了临近的另一台取款机。

“我只用了剪刀,当时我就想,弄不到钱我也不会用锤子的,没准备使用太暴力的方式。”犯罪嫌疑人靳某交待,自己进入银行自助服务区内,经过自己一番摸索,发现取款机很严实,没有什么缝隙可以下手,最终选择用剪刀撬。

嫌疑人靳某被困住后,趴在玻璃门上看着民警走过来。

“当我想爬出来的时候,已经被困在里面了。我按了那个门按钮,结果没反应,按了几次还是不行。”靳某交待,自己进入取款区一番操作后,便听到有人跟他喊话,他四处张望也没发现有人,他想出去时候发现门已经锁上了,他又想到从门上方爬出去,结果发现门太高了,也爬不出去。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将门打开,并将犯罪嫌疑人靳某带到派出所审查。目前,靳某因涉嫌盗窃被宿城警方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