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女友没钱?偷!女友没见到,盗窃落法网

2020-07-16 06:08:47 作者: 想见女友没钱

直播南阳讯(记者 李金玺)骑着摩托车从郑州来南阳见女友,因为囊中羞涩,赵某竟盯上了路边的小超市频频下手行窃,但令其没想到的是女友没见到,就被警方抓获。昨天,记者从唐河警方获悉,赵某已经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6月下旬, 唐河县公安局接到在张店镇公路旁边开超市的群众牛某报警,称一名戴头盔的男子闯进其超市,将储钱柜里的钱盗走后潜逃,共损失6000余元。无独有偶,该县古城乡、少拜寺镇各有一个超市也遭遇此手法盗窃,且两起案件嫌疑人员的身高、作案方式、伪装情况如出一辙。民警迅速并案侦查,搜集各个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并走访周围群众,终于锁定嫌疑人潜藏在某宾馆。近日,民警将嫌疑人赵某抓获。

原来赵某家住荥阳市,通过网上认识了家住唐河县的女友。为了到唐河见女友,就一路骑摩托车来唐河,但由于手头拮据,就选择盗窃乡村防范意识薄弱的超市。期间,为了躲避侦查、快速逃离,每次作案时都带有头盔,甚至将摩托车都不敢熄火,停在超市门口,以便快速逃脱。

编辑:齐杰

初审:周若愚

终审:柏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