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多次高空倒尿,楼下女子“日子没法过”,家属:我们也没办法

2020-07-19 20:08:59 作者: 大爷多次高空

导读:邻里之间应该和谐相处,即使是在自己家,我们也要约束个人的言行,以免给周围的邻居带来烦恼,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与邻里之间和谐相处,大家才能更开心,否则的话,不但给自己带来麻烦,也给他人带来了困扰。

重庆的一位老人住在自己家,往楼下倒尿,楼下的日子实在是没法过,劝阻大爷多次,却不见效果,物业说,其实还有比这更严重的,为何大爷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呢?

大爷往楼下倒尿

孔女士家住在重庆南岸某个小区,最近一个月,她和家人不堪其扰,每天早上起床或者是晚上回家,她做的第1件事就是跑到自家阳台上去看一看有没有异常情况,为了顺利的解决这件事,孔女士还专门求助于记者。

孔女士带着记者来到家里,直奔阳台,果然发生了她不希望看到的一幕,记者也来到阳台,看到阳台有很多尿渍。孔女士说,这都是25楼的大爷所为,孔女士家是24楼,楼上25楼的林大爷脑子有些糊涂。

据了解,孔女士是前两个月搬来的,搬进来之后,她就一直闻到阳台上有不好闻的气味,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一次,她发现楼上往下滴水,伸头一看,发现有人拿着尿袋往下倒尿。

孔女士的老公还安装了监控录像,正好对着楼上,有一次居然发现这位大爷往楼下扔垃圾,25楼的高度往下扔东西,如果垃圾里面有尖锐的物品,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孔女士找过老人本人,也找过物业,还找过警察,但都没有顺利的解决这件事,现如今,她每天回家第1件事就是给阳台消毒,全部都打扫一遍,让她感到非常崩溃。

大爷脑子糊涂,过几天会搬走

记者和孔女士一起来到楼上,问老人是不是往下倒过尿、倒过垃圾,老人说,从来都没有过,房子他一个人居住,去洗手间很方便,不会往阳台上倒的。孔女士为此还和大爷发生了争执,纵然是她拿出了监控录像,这位大爷仍然是不承认。

记者和孔女士又来到物业,工作人员说,林大爷今年88岁了,脑子不好使,很多事情做过就忘了,被很多邻居投诉过,他往窗外扔屎倒尿,以前还在1楼的垃圾桶里尿尿,这位大爷有三个女儿,轮流来照顾他,劝林大爷的女儿把大爷送到养老院去,但女儿不忍心。

现场,工作人员给林大爷的女儿打了电话,几个女儿表示,没有办法解决,过几天会搬走。

老人年岁大了脑子不好使,类似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作为子女来说,一定要对老人尽到照顾的义务,另外也要时刻提醒老人,不要影响周围邻居,以免给他人带来麻烦。有些年轻人工作太忙,对父母不管不问,即使父母身体出现了问题,子女也无暇顾及,这是不负责任的态度,乌鸦尚知反哺,更何况是人。

如果子女无暇照顾老人的话,可以挑选一所合适的养老院,让老人去养老,这样既减轻了负担,也让老人得到了应有的照顾。你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