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晒女儿近照,孙怡和董子健怎么认识的

2020-08-15 23:41:52 作者: 孙怡晒女儿近

  提起董子健我们都不陌生,年纪轻轻就已经拿下影帝,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的一位演员,在生活上我们都知道董子健与艺人孙怡早在2016就已经结婚生子,在娱乐圈结婚也算是挺早的。近日孙怡带女儿逛商场,不到三岁的大福就是大长腿了,一定是遗传了妈妈孙怡的好基因,董子健可真是好福气,事业爱情双丰收。

孙怡晒女儿近照,孙怡和董子健怎么认识的

  近日孙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女儿大福的近照,照片中孙怡与女儿穿着红色卫衣的亲子装,大福扎着一个马尾,最引人注目还是与妈妈一样的大长腿。不到三岁的大福身高已经到妈妈孙怡的腰间了,转眼间大福就已经长这么大了,可真是快呢。

  孙怡近两年在娱乐圈也是比较红的女艺人,孙怡早前是一名模特,后来在2014年的时候出演古装电视剧《芈月传》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后来因出演电视剧《因为遇见你》而走红,这两奶奶在圈内发展的也是非常的好,出演了不少大火的电视剧,像是《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等作品。

孙怡晒女儿近照,孙怡和董子健怎么认识的

  据悉孙怡与董子健是在一次电影节上认识的,之后互相关注,后来在董子健的疯狂追求下,二人在私下发展成恋人关系,后来孙怡与董子健一同出行坐飞机恋情从而被曝光,后来在2016年10月份双方通过微博正式公布恋情,之后不久孙怡被拍到现身医院,穿着宽松,脚踩平底鞋,疑似已经怀孕。随后在2017年9月22日孙怡与董子健的女儿大福出生。孙怡和董子健都是1993年出生的,24岁就选择结婚生子,在娱乐圈还是挺少见的,可见彼此就是对方那个对的人,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