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熬夜看完的电视剧前十名

2020-08-07 10:22:47 作者: 推荐熬夜看完

  如今,好看的电视剧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熬夜看完的电视剧前十名。

  1.《小女花不弃》

  这是一部由林依晨、张彬彬等主演,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励志轻喜剧。该剧主要讲的是一个具有经商天赋的少女花不弃与侠客陈煜两人从相遇、相识,到相恋,之后再到选择的爱情故事。

  2.《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推荐熬夜看完的电视剧

  这部剧当时播出的时候非常的火,虽然集数很多,但是剧情非常的精彩,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等演员的演技也都非常棒,很值得一看。

  3.《天衣无缝》

  这是一部由徐璐、秦俊杰、胡海峰等领衔主演的战争片,讲述的是战火连连的年代,每个人都处于危难之中,却有着几个满怀抱负,心系国家,誓死捍卫和平的年轻人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的革命故事。

  4.《彗星来的那一夜》

推荐熬夜看完的电视剧

  这是一部爱情片,主要讲的是男主因为车祸,去了另一个平行的时空,在那里遇到了女主,并和“另一个自己”,在那里所发生了悬疑的爱情故事。

  5.《东宫》

  由魏千翔、彭晓苒、陈星旭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悲催的爱情故事,剧情比《香蜜沉沉烬如霜》看起来更悲。

  6.《古董局中局》

推荐熬夜看完的电视剧

  这是一部悬疑剧,由乔振宇、夏雨、蔡文静等主演,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的是出身于古董世家的小古董店的店主,意外的被卷近进了一起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7.《鬼吹灯之怒晴湘西》

  这部剧由潘粤明、辛芷蕾、高伟光等主演,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军匪结盟探墓的故事,剧情非常的精彩。

  8.《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推荐熬夜看完的电视剧

  这部剧大家就算是没看过,应该也听说过,当初播出后就非常的火,剧里还火了几首歌,也都非常好听,没看过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9.《精英律师》

  该剧由男神靳东、蓝盈盈等主演,剧中的靳东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演技也非常棒,剧情也非常精彩,吸引人。

  10.《微微一笑很倾城》

推荐熬夜看完的电视剧

  由杨洋、郑爽等主演,这是一部非常甜的剧,高冷男主独宠女主一人,让人看了心生羡慕,同时也很期待能遇到这种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