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热度攀升,锦衣之下加更

2020-08-15 23:42:30 作者: 锦衣之下热度

  要提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不得不要说一下任嘉伦与谭松韵主演的《锦衣卫下》,自从开播以来热度一直不减,热度也是不断的在攀升,拥有超高的人气。很多网友都在追这部古装剧。而在剧中任嘉伦和谭松韵这对CP也是深入人心,深受网友的喜欢。所以为了满足广大网友们追剧的心情,锦衣卫下还特意加更,也是很有爱了。

锦衣之下热度攀升,锦衣之下加更

  在剧中任嘉伦扮演的是男主陆绎,是一名锦衣卫。谭松韵则是饰演女主袁今夏,是六扇门的一名捕快。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最开始两个人是互相看不惯,之后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二人逐渐互相立交,还擦出了火花,所以现在很多网友都期待二人能够发糖。

锦衣之下热度攀升,锦衣之下加更

  故事的背景主要是明朝为主,因为扬州修河款失踪案而成为搭档。袁今夏在剧中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而陆绎表面上是一个冷酷无情的锦衣卫,实际上内心是一个比较柔软的人,因为童年的母亲的死去而备受打击,所以把自己封闭起来,但是后来在遇到袁今夏时候,陆绎就在慢慢的变化,二人最后也走到一起。

  介绍完了故事的简单剧情,就让我们在看看两位主演的个人资料吧。

  谭松韵1990年5月出生的,今年29岁,四川女孩。尽管29岁的谭松韵但是长了一张娃娃脸,所以看起来依旧是少女。我们知道谭松韵是出演《最好的我们》而走红的,可以说谭松韵是青春剧的代表。

  任嘉伦1989年四月出生的,今年30岁,山东人。因出演古装剧《大唐荣耀》而走红。在现实生活当中任嘉伦已经结婚生子,老婆聂欢曾经也是一名演员,不过自从和任嘉伦结婚后就选择退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