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局破获特大走私案 案值超百亿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5 10:28:25 作者: 中国海警局破

  据中国海警官方微信8月3日消息,7月30日,中国海警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走私案,摧毁一个横跨山东、福建、江苏、安徽、上海、浙江等多省市走私犯罪网络,对涉及“采购、转运、分销”等环节的8个走私犯罪团伙实施“全链条”打击。初查,仅2019年以来,该团伙涉案走私金额已达123亿元。

  中国海警局破获特大走私案

  消息称,此次行动成功摧毁一个横跨多省市走私犯罪网络,斩断多条海上走私通道。查扣万吨级外籍走私“母船”和国内“接驳船”各1艘,抓获犯罪嫌疑人50名,查扣走私白糖6600吨、车辆15台,冻结赃款5亿余元,初步查实该团伙2019年以来涉案走私金额约123亿元。

  该案是中国海警局首次对境外采购、海上转运、境内分销走私团伙实施“全链条”打击,涉案资金最高、冻结资金最多、现场查扣走私白糖数量最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就是【中国海警局破获特大走私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