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总理宣布8月5日为国家哀悼日 愿平安!!

2020-08-05 10:23:54 作者: 黎巴嫩总理宣

  据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至少78人死亡、4000人受伤。

  当地时间20时40分左右,距离爆炸发生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但是街上还是异常拥堵,前后都是救护车和消防车在运送伤员赶往医院。相关区域也被军警封锁,道路拥堵严重。

  贝鲁特地区医院人满为患,黎巴嫩红十字会号召市民献血。内政部长法赫米在视察贝鲁特港时称,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初步情况显示,爆炸由港口存放的易燃易爆品导致。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已宣布5日为国家哀悼日。

  黎巴嫩总理宣布8月5日为国家哀悼日

  现场道路仍未解封,军车、警车仍在进行现场处理与伤员救治。根据官方描述,爆炸疑似化学品堆放仓库所致。黎巴嫩总理表示,一辆载有2750吨硝酸铵的货车,在没有采取任何预防措施的条件下停在仓库里长达六年之久,这是不能被接受的。

  以上就是【黎巴嫩总理宣布8月5日为国家哀悼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