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就黎巴嫩爆炸发声 “川普”声称疑似恐怖袭击?

2020-08-05 10:27:26 作者: 特朗普就黎巴

  近期,整个世界聚焦贝鲁特,居然是因为爆炸。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超过78人死亡、超4000人受伤。紧接着,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德国总理默克尔、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等在内的多国政要对此表态。

  美国总统特朗普特就黎巴嫩爆炸发声,美国将随时准备援助黎巴嫩。他还补充道,这场爆炸 " 看上去像一次严重的袭击 "。他和美国军方多名将领交换了意见,他们也觉得 " 这像一次袭击 "。

  特朗普就黎巴嫩爆炸发声

  此此之外,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一份声明中称,他向所有在贝鲁特大爆炸中受到影响的人表达深切哀悼,并将密切关注贝鲁特爆炸事件并随时准备提供协助。

  当前,黎巴嫩官员尚未公布爆炸原因。有报道称,爆炸是由于化学物质的自燃而导致的。迪亚卜表示,爆炸发生地附近存储着 2750 吨硝酸铵。

  以上就是【特朗普就黎巴嫩爆炸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