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她打扮怪异,竟能用笛音驱使雄鹰当信使,到底什么来路?

2020-07-21 21:04:31 作者: 小说:她打扮

张启光只言便语,便果断让眼前三人同时出手对付刘一峰,无疑是真的动了杀机!

不过,这也怪不得张启光,他心思缜密、心性谨慎,上次在李家吃了大亏,此时自然不敢再贻误战机。

他只想速战速决把刘一峰解决掉。

“杀鸡焉用宰牛刀,我一个人上就行了,龙风师兄,邬合圣女,你们尽管在一边看好戏就行了,看我怎么弄死这小子。”

四人均是后天级别,修为旗鼓相当,张启光竟然想以多胜少,三人自然极其不屑。

尤其是夏河。

来的路上两人你追我赶,无形之中就已经开始较量,在速度上并没有分出胜负,夏海心有不甘。

待来到这里,夏海更是狂傲地自吹自擂。

之前夸下海口,现在竟然让夏海联合龙风和邬合圣女对刘一峰出手,夏海自然放不下面子。

“夏师弟,小心点。这小子有点料,农清师弟就是那天晚上被他废了修为。今天我们师兄弟,无论如何要都要拿他的狗头给农清师弟报仇!”

龙风冷眼看着刘一峰,看他的架式,并没有和夏河联手的意思。

邬合圣女把玩着她的小麻花辫,淡淡地说道:“ 随便你们师兄弟怎么玩,既然我受张先生邀请来了这里,肯定不会让这小子活过今天。”

纵然张启光极其希望三人联手火速将刘一峰解决,可是夏河等三人自恃身份,都不愿意以多欺少,张启光也能就此作罢。

他知道但凡奇人异士性格大多古怪,因此也不敢过分得罪眼前三人,毕竟都是张启光最后的底牌!

毫无疑问,如果夏海等三人联手,刘一峰没有任何后援,结局必然堪忧。

既然夏海托大,想以一已力与刘一峰一决高下,刘一峰乐得如此。

一旦把夏海解决掉,接下来对付龙风和邬合圣女的把握就会大得多。

刘一峰身处险境,乐得捡这样一个便宜。

刘一峰以退为进,激将夏海说道:“你确定要和我单打独斗?有两个高手在旁边,不请他们帮助,岂不可惜?到时候身首异处,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真他妈的聒噪!”

夏海还真有点被刘一峰激怒了,朝着他脸上就是一耳刮子抽来,怒吼道:“抽烂你这张臭嘴,看你还怎么叫嚣!”

刘一峰丝毫不惧,立马出手格当。

劲风涌动。

“噼里啪啦......”

拳脚交错,两人很快战斗到了一起。

张启光眺视前方,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

以夏海等三人的实力对付一个区区刘一峰,自然不在话下。

就怕又生变故!

“张先生,你还在为上次在李家功亏一篑的事情耿耿于怀?”

圣女邬合似乎看出了张启光的顾虑,不以为意地说道:“请你务必放心,姓刘的小子今天必死无疑。既然夏海想和他玩,就让他玩会呗。只要有我在,绝不会出现上次在李家那样的事情!待我在四周布下雄鹰信使,若真有人赶来驰援这小子,我和龙风再与夏海联手捕杀他不迟。”

张启光点了点头,不再出声。

只见圣女邬合从怀中拿出一只通透精致的玉质短笛,放在嘴边吹了起来。

虽说邬合圣女打扮有些非主流,但是吹笛的姿势相当优美。

韵律别致。

竟引来云峰山上一群雄鹰,少说也有二十只,在她头顶上空盘旋低吟。

随即邬合圣女演奏的笛声变得尖锐急促起来,那些雄鹰们竟像是得了命令一般,展翅高飞了出去。

“张先生,我的雄鹰信使已经安排好了,方圆十里都在我的监控范围之内,只要有异动,它们会第一时间飞回来向我报信。”

也不知道这刚才这群雄鹰是邬合圣女饲养的,还是她随意驱使的,竟然使唤得如此得心应手。确实不简单!

张启光长吁一口气,终于放下心来。

龙风赞叹道:“邬合圣女驱使动物的绝技好像又有精进,恭喜恭喜。”

刚才的雄鹰竟然是邬合圣女随意驱使的!

听龙风的意思,邬合圣女似乎能够随意差遣任何动物!

“过奖了。”

邬合圣女随意应了一声,目光眺向夏海和刘一峰打斗的地方。

张启光与龙风也不再多话,专心关注夏海与刘一峰之间的战斗。

另一边,刘一峰与夏海打斗正酣。

夏海一再口出狂言蔑视刘一峰,确实有狂傲的资本。

两人打斗由近及远,十分来钟见招拆招已然交手数百招,刘一峰竟然拿夏海没有丝毫办法。

当然夏海也奈何不了刘一峰。

此时夏海嘴角渗出一道道血丝,刘一峰的情况也好不多少,只见他身上的衬衫被夏海的拳劲蹂躏得千疮百孔,壮硕的肌肉裸露出来,有好几个地方早已经淤青一片。

“呸......”

夏海吐了口血沫,手上的招式却没有任何停滞,反而越来越凌厉了。

久战不下,多少让夏海有些挂不住面子。

“去死吧!”

拳风掌影中,夏海躲过刘一峰双掌齐出,趁刘一峰身形未稳,新力未生之际,挥拳朝着刘一峰胸前狠砸了过去。拳劲霸道凌厉,仿佛要引爆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