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粉红女郎》官宣,改名为《涩女郎》

2020-08-16 00:00:20 作者: 新版《粉红女

  提起《粉红女郎》这部剧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和青春记忆,当年这部剧由陈好,刘若英,薛佳凝等人主演的,剧中的万人迷,结婚狂,男人婆,哈妹。至今还让我们印象深刻,如今这部剧依旧是一部经典之作,里面的角色也是不可超越的经典。

新版《粉红女郎》官宣,改名为《涩女郎》

  时隔17年《粉红女郎》要重新翻版了,据悉新版的粉红女郎改名为《涩女郎》,由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等人主演的,其中殷桃将扮演万人迷这个角色,宋轶扮演结婚狂,而官方也放出了《涩女郎》海报,虽然几位演员的年龄从70后跨越到00后,尤其是40岁的殷桃和不到18岁的赵今麦,但是却没有太多的违和感,40岁的殷桃依旧年轻漂亮,气场全开。

新版《粉红女郎》官宣,改名为《涩女郎》

  记得当年《粉红女郎》这部剧没少为我们带来欢声笑语,成为假期必看的一部喜剧,那时候觉得陈好饰演的万人迷真的是太漂亮了,刘若英饰演的结婚狂简直就是快乐的源泉,爆笑百出。还有哈妹,男人婆,每个人都把角色把握的很好。

新版《粉红女郎》官宣,改名为《涩女郎》

  这部电视剧主演讲述四个性格不同的单身女孩,面对爱情,友情及事业,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如今17年过去了,当年的四个女孩都有了不同的生活,结婚狂刘若英,万人迷陈好,男人婆张廷都已经结婚生子。刘若英如今在音乐圈依旧活跃,丈夫是圈外人,并且有一个儿子。陈好也嫁给了圈外人,逐渐息影,并且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张廷嫁给了同是演员张锦程,并且婚后育有一女。如今只有扮演哈妹的薛佳凝还是单身,希望薛佳凝也能够早日找到幸福。

  如今《粉红女郎》确认了翻拍,期待几位演员的表现。希望殷桃,宋轶,赵今麦等人能够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