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云直播企业开放日——带你看看不一样的燃气人

2020-07-30 15:46:38 作者: 天然气销售江

7月28日,以“点靓云端·天然气万里行”为主题的天然气销售分公司企业开放日来到了江苏·泰州站。此次开放日活动与往年不同,以“云开放”、“云直播”的方式,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由镜头前的主播带社会公众了解天然气背后的故事。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所属泰州公司也借助此次直播平台,旨在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中国石油天然气,塑造中国石油良好企业形象,传承中国石油“奉献清洁能源、构建和谐社会”的企业宗旨,提升中国石油天然气业务的品牌美誉度和品牌价值。

本次直播活动别具一格的采取线上开放的方式,泰州公司从创新工作室、门站工艺区、营业厅三个场景出发,共设置了云展示、云演示、云科普、云互动4个环节为大家倾情展示中国石油天然气独特的魅力。

在云科普环节,主播李瑾为大家科普家用煤气瓶的潜在危险。

江苏销售江苏分公司 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