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起航修脚炼心敬国粹 舍艺修脚敢为英雄砥励前行

2020-07-30 15:44:30 作者: 逆势起航修脚

“修脚为业,国术之光。敬畏国粹,感恩四方。山海所隔,初心不忘。举杯相庆,并肩向上。舍己予人,艺传千江。”

随着声势浩荡的摔碗酒祝辞结束,一场以 “敢为英雄”为主题的舍艺修脚2020年新品发布暨首届英雄大会隆重举行。舍艺修脚加盟商代表、直营店全体员工、总部全体员工、洗美哒全体小仙女以及行业嘉宾齐聚一堂,共襄修脚大业。

绚丽的舞蹈、精彩的魔术、悠扬的歌声……在热闹非凡的表演烘托中,万众期待的修脚标配“舍艺十八般兵器”隆重亮相。长短不一,从细到粗,在璀璨灯光的反衬下,五款不锈钢材质修脚工具熠熠生辉,耀眼夺目。

“修脚重在刀工。”舍艺修脚创始人万正元表示,“每个时代都有英雄,每个行业也都有英雄,在修脚这个行业里,每一位舍艺人也要成为英雄,是英雄就要有武器,今天我们发布的这款修脚工具是专门为舍艺人定制的武器,拿着这个武器,我们就被赋予了责任与使命。”

除了“舍艺十八般兵器”的发布,本次大会上,万正元还对各大直营店经理、总部管理层、大区经理、舍艺技师进行授权任命,他表示,品牌的前行,离不开每一位英雄的努力,今天舍艺的成功同样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在未来,每一位英雄,都能在舍艺这个“大江湖”中成就自己,收获价值。

秉承宫廷派的八法技艺和产品秘方,舍艺修脚师借用细细一把修脚刀,解除了许多人的脚部健康问题,同时创造了一套独特的修脚店面选址、运营、管理体系,保证了舍艺修脚店面的可持续增长,种种优势赢得了更多人的认可与信任,品牌成立仅仅4个月,全国累计门店已达到108家。

“能够赢得大家的信任与认可,我感觉非常荣幸,同时也肩负很大的责任。”舍艺修脚创始人万正元表示,“作为宫廷派的传承人,我们公司始终秉持温暖他人,照亮自己的态度,结合国际的现代医学技术和运营理念,为每一个创业者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为每一个修脚者提供安全、专业的足部健康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摆脱脚部疾病。”

脚是人体“第2个心脏”,也是健康的“晴雨表”,虽然它与心脏相距最远,但却布满无数神经末梢与血管,因此脚部健康对于人体来说至关重要,像舍艺修脚这样专业的修脚品牌,对于修脚者和创业者,都是一大福音。

在全民缩紧钱袋子和集体唱衰实体经济的背景下,舍艺修脚逆势起航砥砺前行,创下了辉煌的成绩,相信在未来,修脚这个行业中,舍艺修脚也定将持续赋能,弘扬宫廷派修脚八法,为更多正受脚疾所困的人们带来更大的福音,为我国修脚事业献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