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车位被卖,车主没地停车:卖之前不跟我说说?

2020-07-30 14:55:49 作者: 残疾人车位被

现在车辆的数量是越来越多,停车位是越来越少,有些小区一个车位甚至卖到了几十万的高价,这让车主们觉得不能接受,在山东济南一个地下停车场,这里的地下停车场是有残疾人车位的,王女士说就是因为有这个残疾人车位,所以说自己每天将车子开到这里停车。

之所以王女士选择在这里停车,是因为她的家人就住在这个小区里边,而王女士是一个残疾人,她是有着残疾人证的,这就表示她可以开着车在这个小区里面免费停车,然而前不久,这个残疾人车位突然被取消了,而且王女士还被保安告知不允许再进入这个小区。

而王女士说我自己在这里住了好长时间了,为什么不让我进?而且这个停车位为什么还要取消呢?之后物业表示这个车位已经卖给了其他的业主,这让王女士不能接受,自己在这个车位已经停了好长时间的车了,车位突然被卖掉了,那这上哪停车去?

当时王女士还亮出了自己的残疾证,物业表示虽然说你有残疾证,但是小区现在已经没有残疾人停车位了,王女士来到了自己以前停车的地方,发现残疾人车位的标识已经被涂抹掉,王女士说车位被卖掉自己事先一点都不知道,再说了,就算是你要把车位卖掉也要先紧着我们残疾人先来。

有些人觉得王女士这个说法是对的,残疾人理应受到特殊关照,然而还有一些人觉得这是占便宜占得时间太长了,人家物业收回这个残疾人车位,那也是合理合法的,不知道大家觉得物业收回残疾人车位是不是正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