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嫉妒福奇支持率高 背后原因特朗普心里没数吗?

2020-07-29 10:32:54 作者: 特朗普嫉妒福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质疑在处理新冠病毒疫情时,为什么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的公众认可度高于自己。

  特朗普嫉妒福奇支持率高

  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真有趣。他的支持率很高,我很喜欢,这很好。因为,请记住,他是在为政府工作,他在和我们共事。我们本来也可能请到其他人。不必一定是福奇博士。他和我们政府合作,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完成了他和其他人的建议做法。”特朗普说,“他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度,那么为什么在应对病毒方面,我没有很高的认可度呢?”

  公开民调显示,在处理新冠病毒疫情这一问题上,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是最受信赖的声音之一,而特朗普得分很低。

  以上就是【特朗普嫉妒福奇支持率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