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新政假离婚被限!南京2020购房新政策相关解读

2020-07-23 09:48:38 作者: 南京楼市新政

  7月23日凌晨,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官微“南京房产微政务”消息称,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等七部门于7月22日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共涉及九方面内容,包括加强土地市场调控、支持刚性购房需求、完善住房限购政策、加强热点楼盘销售管理等。该政策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通知》要求,加强土地市场调控。依据土地市场状况,加大住宅用地供应力度,合理有序安排上市,优先满足刚需,稳定市场预期。严格执行“限房价、竞地价”出让模式,提高土地市场准入条件,建立热点区域住宅用地报名单位资格筛查机制。

  在支持刚性购房需求方面,优先保障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的刚性购房需求,商品住宅项目向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提供每批次不低于30%比例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