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后将别人汽车引擎盖当成床,这一觉代价有点高……

2020-07-22 09:40:16 作者: 男子醉后将别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杨小清 记者 葛小林)近日,常州一男子酒后行动失控,错把别人的汽车当成自家床,结果将车子引擎盖压扁了,为此花了 3500 元 " 埋单 "。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天宁区兰陵派出所了解到,7 月 5 日深夜,市民陈先生跟朋友聚会散场后,准备驾车回家,但一走到自己车旁,他傻了眼,只见车引擎盖凹进去了一大块。他第一反应是会不会是高空坠物,但四下寻找并没有发现可疑物品,陈先生随即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根据周边公共视频,很快找到了肇事者是醉酒男子张某。随后,民警依法传唤张某到派出所接受问询。

张某回忆说,当晚,他酒后找代驾开车去 KTV 接唱歌的妻子,代驾在抵达目的地后便将车子停在了陈先生车旁。得知妻子聚会没结束,张某便百无聊赖地下车溜达。转了几圈后酒劲上头,想找个床赶紧睡一觉。之后,妻子聚会散场后,就带他回家了,直至第二天下午酒醒。

民警将张某睡在别人汽车引擎盖上的画面放在张某面前,张某看后当场表示愿意向陈先生赔礼道歉及承担所有维修费用。

最终,张某赔偿陈先生汽车修理费共计 3500 元,张某无奈地表示,自己醉酒寻 " 床 " 睡一觉,代价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