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南宁影院复工首日,隔着两个座位看片,没有爆米花可乐...

2020-07-22 00:55:33 作者: 直击南宁影院

看电影吗?

来了来了!

时隔半年

电影院终于开门!

等了太久

可把小伙伴们都憋坏了

这不,电影院的开放的消息刚传出来

大家横扒愣跑去看咯!

在这个意义重大的复工首日,南南到南宁的中影环球影城了解了一下实地情况。

30%的上座率限制、人与人之间隔开两个座位、全程戴口罩、没有爆米花和饮料——即便是最资深的影迷,可能也从没有过如此特殊的观影体验。

(民族影城供图)

因为是工作日,白天上班时间各家影院观众都不多,多以放假的学生群体为主。而到了下午5点多,下班的人群开始在影院门口陆续出现。

这次影院复工后,观众多了许多“观影需知”,且都是必须遵守的规则。

首先是所有影院目前都不提供现场售票服务,观众需要在网络购票app上提前选好场次、座位,现场出示购票码入场取票。

不少人是下班逛到电影院想顺便看场电影,到了影院门口才得知不能现场售票,统一需要从网上票务平台订票,临时在门口用手机购票才得以入场。

和大部分公共场所一样,观众入场时会经过测温、出示健康码等一系列步骤,相信这几个月来大家也都很熟悉了。

由于入场步骤比疫情前繁琐不少,影迷们需要在开场前留出足够的时间取票、安检,否则很容易错过开场。

虽然说有了很多的观影需知

但好歹能看电影了

要知道电影院没有开放的这段时间

就像夏天吃不到冰淇淋一样

勾得人心里痒痒的

但还是要提醒大家

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呐!

那么问题来了

疫情后的第一部电影你最想看啥?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 图文编辑 / 大南宁综合整理

?? 来源/大南宁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