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哈赤五世祖:你敢打我,朱见深:打你多没劲,让你灭族才过瘾

2020-07-19 21:08:56 作者: 努尔哈赤五世

我,朱见深,也就是你们所熟知的成化皇帝。因为童年的悲惨遭遇让我对奶娘万贞儿,产生了特殊的依赖(在我心中那么完美的贞儿,居然被你们称呼为万奶妈子,让我很是不解)。

朱见深影视剧照

在我登基后就娶了贞儿为妻,从此我就得到了妻管严的称号,大家都认为我很懦弱。

不过你们看到的都是假象,作为爷们的我,只是宠溺着自己的女人。对于北边那些,上蹿下跳的女真人,我决定将他们灭族。

说起这事的起因,我就不得不吐槽下成祖爷朱棣,和我父亲朱祁镇。起初的建州女真人生活在离我们很远的松花江流域,经常被附近的海西女真欺负。心地善良的成祖爷觉得他们可怜,就将他们迁到了辽东附近,教导他们农耕之法。在我父亲执政时期,看到蒙古人在土木堡将我父亲打败,觉得自己很强大的女真人,便越发膨胀起来,时常骚扰我大明边境,掠走粮食和人口。

女真骑兵

在我继位之后更是变本加厉,在辽东地区肆意妄为。作为天朝上国的我们,秉承以德服人之道,多次好言相劝,可是他们却阳奉阴违,不知悔改。

成化三年,我决定派大将赵辅领兵讨伐,同时诏令属国朝鲜出兵协同作战。其实我们自己就可以轻松拿下小小的建州女真,让朝鲜出兵只是借此机会,让他们见识下大明将士的威武,免得日后给我捣乱。

和那些呆板的老头子们商议后,决定兵分三路进攻建州三卫。对于建州卫首领李满柱,建州左卫首领爱新觉罗·董山等贼首,直接就地正法,不用押回京城,我不想看到这些背信弃义的野蛮人。

大军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我又可以回到后宫与贞儿朝夕相处了,几日不见我还真的很想她。

很快边关捷报传来:此次战役,共斩敌六百三十余人,俘虏二百四十余人,首领董山、李满柱等皆被处死,残余人等逃入深山密林之中,与虎狼等凶兽相伴,缴获牛羊、战马等千余。

董山,你忙活了半天,攒下的家底,最后还不是都归我大明所有。

打你多没劲,还不如给你们每人发一张地府观光卷,送你们去游玩,只不过这卷是单程的,不得往返!

万万让我想不到的是,这个董山的后代居然出了个叫努尔哈赤的厉害小子。把我那个不成器的子孙朱翊钧教训的好惨,真是丢尽了我的脸面。

朱翊钧影视剧照

先不和你们说了贞儿叫我了,她好像怀孕了,真是双喜临门的大好事!

稍后,经太医诊断万奶妈子怀的是——急性肠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