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博主宇芽被家暴,沱沱的风教魔是谁

2020-08-23 17:46:53 作者: 美妆博主宇芽

  11月25日美妆博主宇芽自曝被家暴,并晒出照片,视频,看到宇芽晒出的这些,简直是不忍直视,惨无忍睹。宇芽在微博上都是一个阳光自信的美女博主,没想到在这背后居然遭到这么痛心,悲惨的事情。

  从宇芽的家暴事件直指一个微博沱沱的风教魔,家暴的实施者,随后沱沱的风魔教的信息也被扒出,据悉沱沱的风教魔真名叫陈鸿,今年四十四岁。有过三段婚史。他与宇芽通过工作的原因认识的,随后对宇芽展开了追求,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个人确定了两人关系。本以为是幸福的到来,没想到却是恶魔的深渊。

  从宇芽曝光的视频来看,宇芽在电梯了被这个男人,从地下拖拽出去殴打,宇芽这次也被打整个人最后都没了知觉,最后被送到医院,休养了一个月。随着宇芽的曝光男友的恶行,陈鸿的前妻,也站出来发生,指控都曾受过他的家暴,也是她们选择离婚的原因。相反家暴者本人,居然没意识到自己的一丝过错,还表示自己长期遭受精神压力才是家暴,网友纷纷表示也太不要脸了。剧宇芽说这个家暴男在微博伪装成一个正能量,爱心人士,实则是一个虐到小动物的人。

  从沱沱的风教魔的微博和微信个性签名的曝光图来看,这个人真是无可救药,没有一点悔改之意。真是担心宇芽的安全,毕竟这个人很可能会报复。关于家暴这件事,一直是社会的一大问题,对于家暴我们要勇敢的站出来,使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同时我们要呼吁这个社会,拒绝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