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借书超时逾期什么情况, 事情的详情

2020-08-23 17:02:38 作者: 易烊千玺借书

  近日,一条易烊千玺借书超时的热搜,可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怎么回事,原来是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中央戏剧学院的图书馆借书超时列表,其中四字弟弟的名字,易烊千玺非常醒目的列在当中之一。网友纷纷调侃,四字弟弟是不是已经忘记自己还借过书呢,由此不得不说易烊千玺的行程很忙呢。这不仅让人想起之前四字弟弟被催缴军训费的事情,现在又是图书。这是让人哭笑不得,此时四字弟弟心里是不是在说,我实在是太难了。

  易烊千玺不仅要学习,还要演戏。出席活动等事情,不得不说实在是很忙,所以借过的图书才会会逾期,估计是事情太多忘记了。毕竟现在的易烊千玺太火了,行程过满。

  易烊千玺其实还是个学霸,去年以文化课和艺术课第一的好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在音乐,演戏,跳舞方面都非常非常的不错。曾经的易烊千玺是以歌手组团出道的,加上四字弟弟比较喜欢舞蹈,从小就开始学,在跳舞方面是非常的棒。关于演技相信我们都有看到,今年的一部《少年的你》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易烊千玺,在演技方面,完全超出了一个新生演员的成熟与沉稳。看到票房和影评方面就可知晓,易烊千玺在慢慢的成长。希望四字弟弟未来,无论是音乐,还是演戏方面,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