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道歉什么情况,疑似与点赞事件有关

2020-08-23 17:02:21 作者: 崔始源道歉什

  1月25日,韩国男星崔始源上了微博热搜,随后崔始源道歉又上了热搜,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据悉好像是与崔始源点赞事件有关系,那么点赞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让崔始源频频登上热搜,让我们一起来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悉,是因为24日的晚上,有网友发现崔始源点赞了一条新闻有关的内容,新闻的内容貌似是支持香港暴徒,这一点赞举动可是让许多粉丝很是失望,毕竟之前崔始源在中国的观众缘还是不错的。这下另中国网友和粉丝们非常不愉快,这件事情也随之持续发酵,就在今天,崔始源通过微博道歉,回应点赞事件,并解释点赞原因,表示他是抱着早日平息止暴止乱的想法,一表达自己的关注。这一波操作可是让网友们一头雾水,这样说是大家误会了他,网友表示如果是什么都不懂,乱点什么赞,这一波操作可是让人疑惑的。

  崔始源在中国的印象本来也是挺好的,早前还经常来参加中国的节目和活动。据悉,崔始源1986年4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韩国男歌手、演员、模特。Super Junior组合的成员。其代表作品有《华丽的挑战》《她很漂亮》等。

  这次点赞事件真实原因只有崔始源本人最清楚,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但关于中国领土方面,政治方面,绝对是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国家的挑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