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男子掉落池塘被困 消防员多次潜入浑浊有异味水中

2020-07-28 00:05:15 作者: 宁波一男子掉

7月23日18时42分,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接到报警称,在镇海区蟹浦镇棉海村,有一男子掉入小池塘,右脚被长约3米、宽约50厘米的水泥板压住,无法脱困。消防、公安、医疗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仅头部露在水面上,因浸泡时间较长,他脸色苍白、嘴唇发紫,身体状态比较差。小

由于小池塘底部淤泥厚重、水质浑浊,无法看清水底的真实情况,消防队员和民警只能忍着池塘水中浓重的异味,多次潜入水中查看情况。

经过查勘,救援人员决定在岸上用绳索拉动抬高水泥板,再在水中抱住被困人员脱困。一番紧张的施救后,被困男子成功获救。

据周边村民介绍,事发时大家正在家中吃晚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大家出门查看,发现池塘上的水泥板桥中间断裂,一个人落入水里,正在挣扎,就立即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