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盆在即老公却被告性侵,苦熬一年林采缇终于宣告离婚

2020-08-07 20:00:37 作者: 临盆在即老公

  近日据台湾媒体爆料,被誉为“宅男女神”的林采缇已经离婚了,在2011年,林采缇因COS女帝蛇姬而一夜爆红,从而踏入娱乐圈。据悉近日林采缇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已经和老公胡睿儿签字离婚,只是两人都没有时间去办理离婚证。并表示如今的孩子由公婆暂带,自己会更加努力赚钱,有时间会把孩子接回家带。

  林采缇的前夫胡睿儿,是音乐组合UNDER LOVER的成员,因与玖壹壹合作《痴情玫瑰花》一曲而一炮而红。当时林采缇与胡睿儿结婚不久,便公开了怀孕的好消息,但在2018年的时候,丈夫胡睿儿被曝出在夜店涉嫌性侵醉酒女,被对方告上法庭。而且当时林采缇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产了,这件事情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广泛关注。

  不过,在事发之后,林采缇却选择了原谅老公胡睿儿,希望两人能一起面对,并决定将孩子生下来。产后的林采缇也很快就选择了复出,但是丈夫出轨的事情在心中却还是留下了隔阂,以至孩子生下来不久两人的感情就出现了问题。

  虽然感情出现了破裂,但林采缇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也选择了再忍耐,但是一年之后还是无法消除隔阂,直至近日二人才签字离婚。此外林采缇也表示不需要前夫胡睿儿付赡养费,只希望能取得孩子的监护权,由自己努力赚钱抚养孩子。

  当年走红后的林采缇参加了不少节目的录制,还去录制了当时大火的《康熙来了》,被小S问到择偶标准时,林采缇表示喜欢帅气外表,坏男孩,艺术家类型的,对于她的这些选择,小S也表示“你喜欢的人很危险耶,这种人容易劈腿。看来真是遇人不淑呢,希望能够早日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