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女网友吃饭,刚见面一会男子却报警,男子:一个面包要1300元?

2020-08-01 00:53:08 作者: 男子约女网友

小飞这天是经历了一场大喜大悲,喜的是认识很久的一位女网友,终于是答应见面了。悲得是见面不到半个小时,他就报警了,怎么一回事呢?

据小飞讲,今天他本来是和一位女性朋友,在这家西餐厅约会吃饭。可就因为这顿饭,气的他报警了。

小飞:商品和它的价格完全不符,我就吃了一个面包,要我1300元。还上了一瓶酒,说那瓶酒998元。

小飞认为"被宰了",要求咖啡厅退钱。那么西餐厅是否如消费所说高价售卖餐饮呢?

西餐厅店员:我和客户协商打折,客户不同意。

小飞所说的女子,是他一个月前通过网络认识的一名叫小燕的女孩。而今天这个约会按小飞所说,时间地点都是那个女网友订的。

小飞:那个女的是我在网上认识的,她说让我来这边找她。到了这边之后他就开始点菜。吃完之后那个女孩就走了。

一千三,金子做的么?这一听就不对劲,还有您再联想联想。女网友指定地点见面,吃饭高消费,然后人不见了,这不是饭托么?酒托茶托吃饭的这应该叫饭拖。也不怪小飞报警了,换成我也得报警。

小飞通过电话联系,却发现女子已经把他拉入了黑名单,根本无法接通。那么菜单的价格到底存在何种猫腻呢?

民警在店里开出的发票上看到只有餐饮费三百元,酒水费用998元,共计1298元,但没有任何的消费明细。至于小飞到底消费了什么,消费了多少,谁也说不清楚。

小飞:点的时候我看账单了,我一看就不对,所以我就吃了一个面包就报警了。

西餐厅店员:现在东西你吃了,你又看了价格,你也付完钱了。你现在是什么意思么。

随后经过警方的调解,店员立即向小飞退还了1200元。

虽然钱当着民警的面西餐厅,店员当场退还了小飞一千两百元。目前,派出所正在就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民警:我希望各位朋友,特别是男性朋友。以后在见陌生网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三点。一要自主选择餐厅;二在点餐的时候一定要看清价格表;尤其是第三点尤为重要,因为大部分的酒托都是先付钱,特别是通过刷POS机的方式,如果你不看到金额,把密码一输付了钱,以后再找商家退钱就很麻烦了。及时发现金额有问题,一定要及时报警。避免自己受损失。

提醒各位,尤其是年轻的朋友们,网络社交特别要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真的不巧遇到了,别怕及时的撤退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