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车展新车名单汇总:会亮相的所有新车型全盘点

2020-07-24 15:28:03 作者: 2020年成

  1、全新一代BMW 4系

  重点:国内首次亮相

  全新一代BMW 4系虽然已经在德国量产,但是还没有在国内正式露脸,此次成都车展是它在国内亮相的第一站。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敞篷版和四门轿跑版两款车型。

  2020年6月12日,全新一代BMW 4系首次在网上亮相,作为宝马打造一款主攻运动风格的双门轿跑车,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其成为不少话题的焦点。这一设计可以说着实令人意想不到,但带来的激进风格,更进一步区分了4系与3系的定位。此外,作为新车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还可选装激光大灯,这在新一代3系上并没有出现。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全新一代BMW 4系进口中国市场的具体动力参数。作为参考,在海外市场当中新车提供2.0T低功率发动机(420i 184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430i 258马力)和3.0T直列六缸+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M440i 374马力)在内的三种汽油动力总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奔驰CLA/CLA猎装版

  重点:猎装版首次引入中国

  随着新一代奔驰A级的国产,CLA版本的引入似乎就只是个时间问题。不久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的动力参数,新车先期将引入搭载1.3T发动机的CLA 200车型。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未来先期进入中国市场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将提供CLA 200车型可选,其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或将继续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而且,CLA猎装版也是奔驰首次引入国内。动力方面,全新CLA猎装版搭载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谍照中新车CLA 260的尾标来看,引入国内的车型也将延续这一动力配备。

  3、全新奥迪旗舰S8

  重点:将为中国提供S8L车型

  据悉,奥迪S系列旗舰性能车型——全新奥迪S8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与RS6/RS7相同的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48V轻混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为中国市场提供长轴版的S8L。

  全新奥迪S8作为A8的高性能版本,在奥迪A8的基础上增加了S套件。具体来看,新车在前脸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但作为奥迪S以及RS系列专属的银色后视镜并未缺席。加以多边形中网的布局,进一步增强了车辆整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00牛·米,传动方面则与之匹配了一款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4轮转向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新鲜丰富的操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