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一名保安员检查出入证时被业主打晕,警方:已将打人者刑拘

2020-07-24 07:56:48 作者: 北京海淀一名

7月21日凌晨两点,在海淀区万泉新新家园小区的东南门,一名男子拉着一个行李箱,来到了小区门口。

按照防疫规定小区的保安必须对来访的身份进行核实登记,并了解来访人员的基本情况。

见男子提了一个行李箱,保安便询问男子是否由外地来京,此时男子突然暴怒,一把推开了小区大门,对保安实施殴打。

男子对保安长时间殴打后,保安重伤倒地,伤口鲜血直流。

事后民警马上赶到,将被打保安送上了救护车,同时找到了打人者刘某,刘某今年56岁,目前已被海淀公安拘留。

就在昨天(7月22日),《法治进行时》记者来到了事发小区,据了解,打人者刘某是本小区的业主。小区的保安队队长拿出了被打保安使用的对讲机,可以看出对讲机已经被砸坏,上面都是血。

与此同时,小区物业、居委会在小区北大门设立了一个募捐点,为被殴打的保安员筹集看病钱款,截至记者发稿已经筹集了8100元。

在采访中很多小区业主表示,保安的行为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男子对保安大打出手,这让业主们非常气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