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功的“胖五”,飞出中国火箭迄今最快速度

2020-07-24 07:56:29 作者: 今天立功的“

长征五号飞出中国火箭最快速度【今天立功的“胖五”,飞出中国火箭迄今最快速度】7月23日,“胖五”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立功了——成功将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在当天举行的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新闻发布会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总指挥王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任务是“胖五”首次应用性发射,亮点颇多,其中就包括飞出了中国运载火箭最快速度。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五号火箭总设计师李东说,“此次发射火星探测器,是长征五号火箭第一次达到并超过第二宇宙速度,飞出了中国运载火箭的最快速度。”(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邱晨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