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胡可的爱情故事:他俩怎么相识相爱的

2020-08-23 17:46:24 作者: 沙溢胡可的爱

  说到娱乐圈中的爱情故事,不得不说的是沙溢和胡可,两人现在的生活状态是很多人喜欢并且羡慕的。他们的爱情故事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下沙溢胡可的爱情故事:他俩怎么相识相爱的。

  沙溢和胡可两人并不是一见钟情而是通过一次次的相处最后确定关系的。他们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沙溢被公司安排参加节目当时胡可是节目的主持人,两人这是第一次见面。在节目进行的过程中,两个人聊得非常愉快,两人当时有的感觉都是挺高的。

  后来两人没有更多的联系直到拍《闯荡》,两人一起合作这一部电视剧,在拍摄过程中,两人互相照顾,并且两人互相给对方建议让电视剧拍的更好,这样的一来二往,两人从普通的朋友变成了比较不一样的好朋友。在这部电视剧拍摄的过程中,他们和剧组中的人经常一起外出聚会,时间长了两人开始产生的好感。即使有好感两人并没有说透,就一直没有更多的进展。

  拍摄结束的很长时间后,有一次沙溢打电话请胡可吃饭,胡可没说什么就答应了吃饭。在吃饭的时候沙溢很随意地问了一句: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胡可没有犹豫就点了点头。两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一起了。两人在一起不久后,很快就求婚了,两人随着感情的升温,很快两人就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时间一点点流走,两人在2011年结婚了,从此两人也过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现在他们有两个儿子,两个孩子都是非常懂事和礼貌,他们一家人是多么让人幸福啊。他们不仅在一起生活还在一起上节目,不管是《爸爸去哪儿》,还是《妈妈是超人》两个节目中都透露者儿子的懂事,也透露出他们是多么幸福。希望他们在未来更加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