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妆容”=气质提升 妇联组织女员工乐享化妆“魔力”

2020-07-22 14:51:32 作者: “穿搭+妆容

7月17日,谷城县妇联携手中国有机谷互联网产业园、谷城伯爵婚纱摄影公司举办“学会职场妆容 提升自身气质”培训。襄阳企飞科技有限公司共50余名女员工参加活动。

谷城伯爵婚纱摄影公司负责人、谷城县巾帼宣讲队成员陈烨以“职场穿搭”和“职场妆容”两大板块为主题,用轻松易懂、对比展示的方式为现场员工讲解“胶囊衣橱法则”“职场怎样穿搭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早上十分钟快速化妆”“妆容画法的五大误区”等,并结合现场演示让女员工们体验得体妆容的神奇“魔力”。

活动现场,女员工们积极提问,踊跃参与活动,陈烨耐心地解答员工们提出的问题,传授化妆和穿搭的技巧。

县妇联于6月19日指导中国有机谷互联网产业园成立妇委会后,结合园区企业女员工需求,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园区妇委会开展“女性形象气质提升”活动,为初入职场的女员工提供职场礼仪培训和服务;同时做好思想引领、服务指导等工作,携手园区妇委会当好“娘家人”,提升职场女性的幸福感。

【来源:谷城政府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