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电梯内小便还比“耶” 物业:给一个机会

2020-07-22 14:49:44 作者: 熊孩子电梯内

最近,深圳罗湖一小区业主反映,一名熊孩子在电梯里小便,还对着摄像头比“耶”的手势。

爆料人说:“他先是把垃圾放到门卫的办公桌上,然后回到电梯里面又乱小便,后来他还对着摄像头做了一个耶的手势,不知道他耶是跟谁耶,到底是跟摄像头耶,还是跟谁耶。”

据小区居民透露,这在电梯内小便的孩子大概是小学六年级,正是调皮的时候。“如果有老人家没注意到地上有水的话,他可能会摔倒,或者说这个水会引起导电的情况,家长肯定是没有管教到位。”

随后记者也向小区物业证实,确实有孩子在电梯内小便,他们第一时间对电梯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除味,保障电梯正常使用。同时也向孩子家长反映了这一情况。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当时发现这个事情时候,客服马上就上楼去了,家长听到后很来火,准备揍那小孩。我们人还在那里,已经把他拦下来了。今天他积极地去工作站认错,态度很好的。所以说我们都要给那个小孩一个机会,给人家家长一个机会。”

物业表示,虽然这件事情恶劣,他们也希望业主理解,能给孩子一个改正成长的机会。孩子能在一遍遍试错中成长,但是人身安全不能有一点点马虎。有电梯专家表示,电梯作为载人的机械物件,对于外界因素造成的伤害很敏感。电梯内有液体渗入后,可能当时不会出问题,但是也给乘梯安全埋下了隐患。

(素材来源:深圳公共频道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