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江疏影的故事:胡歌江疏影在一起多久

2020-08-23 17:47:20 作者: 胡歌江疏影的

  说起胡歌,相信大部分网友都很喜欢他,不仅是因为他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更是因为他的人品。所以不管是在娱乐圈中,还是在观众中,他都非常受人尊敬。但是呢胡歌的婚姻大事,却让很多观众操碎了心,经常对胡歌“逼婚”,还有网友一直催着他和江疏影复合。那胡歌和江疏影到底有什么关系呢?让我们一起看看胡歌江疏影的故事,两人在一起多久。

  大家认识胡歌基本上都是因为《仙剑奇侠传》,这部剧是很多90后心中的经典。除了这部剧,胡歌还有很多剧也堪称经典。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演员,是歌手,也是制片人。2005年拍《仙家奇侠传》之后迅速爆红,被很多观众认识。后来因为严重车祸,暂时离开了娱乐圈。2007年胡歌正式复出,在此之后的多年内他主演了《伪装者》、《琅琊榜》等电视剧,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和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最佳男演员奖”等奖项,而且2次登上影视春晚。不得不说,胡歌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关于江疏影,大部分网友认识她是因为胡歌,因为之前两个人在一起过。说起两人的相识,其实两人很久就认识了,江疏影也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胡歌是她的师兄,但是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后来两个人合作《旋风十一人》,慢慢的两人产生了感情,当时他们两个人公布恋情之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不到一年,还是分手了,让很多网友都觉得很可惜。

  网友对于两人的分手觉得不可思议,后来网友爆料说是因为胡歌妈妈的反对,两个人遗憾分手。直到现在还有不少网友希望胡歌和江疏影能够复合,看来网友真的很想让胡歌结婚啊。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胡歌能够找到真爱,好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