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TikTok可能与中国走得太近?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

2020-08-05 17:56:44 作者: 微软收购Ti

  微软收购TikTok可能与中国走得太近?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  收购结果将会如何?

  目前,美国微软公司正在洽谈收购TikTok在美业务。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他表示,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微软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

  据彭博社报道,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比尔·盖茨被问到在收购Tiktok问题上,有人担心微软可能与中国走得太近,他回应说,“我们已经在中国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工程师。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我们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微软也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