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大涨突破10000美元 现在是入手比特币的时机吗?

2020-08-05 17:51:09 作者: 比特币价格大

  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联邦法院在一项经济案件判决中指出,根据华盛顿州法律,比特币被定义为“货币”。首先,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是美国联邦法官的判决,尚未正式颁布。其次,美国联邦法院将比特币确定Money,而不是Currency。尽管两者都可以翻译为“货币或金钱”,但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前者(Money)是货币,它具有三个主要功能:价值存储,估值单位和交换媒介,具有部分财务性质。后者(Currency)是货币的概念,也称为“现金”。 “现金”代表一个国家的法定货币,是中央银行提供基础货币的主要形式。因此,简单地说,美国联邦法官仅承认比特币的金融属性,但不承认其为法定货币。

  那么如何看待如此大涨的比特币呢?现在还可以入手比特币吗?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完全是出乎意料的。我们应该怎么看?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美国法院对比特币的判决实际上对比特币具有很好的长期利益,因为最终一些国家政府已经开始认识到比特币作为货币的存在,因此从长期的角度来看从观点来看,这非常有利于比特币市场的发展。毕竟,比特币以前是什么,很多人会感到非常困惑,因为它是一种新兴的技术产品,尽管它实际上已经存在于社会中很多年了,但是实际上,比特币是否合法?世界上仍然存在很大的争议。这次,美国法院的判决从法律角度纠正了比特币。无论是否承认比特币是一种真实货币,实际上它已经具有合法身份和地位,这对于比特币的意义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