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碧萝是什么:乔碧萝殿下是什么梗

2020-08-23 21:28:34 作者: 乔碧萝是什么

  这段时间,小朋友们有没有在看视频的时候弹幕里发现,乔碧萝殿下呢?那么,乔碧萝是什么,乔碧萝殿下是什么梗?

  乔碧萝殿下,本是斗鱼某版块的一名主播,粉丝不少。她平时总是用卡通图片遮住自己的脸,保持神秘感,和粉丝们聊天,经常发一些美女照片,暗示自己也是个美女。她给自己立的人设是一个甜美可爱的萌妹子,并且是个富二代。之前她一直不愿意露脸,总是说她的等级还不够高,不能露脸,暗示粉丝给她刷等级,打赏。给她刷礼物榜首的大哥甚至花了十万块,

  2019年7月份某天,在一次聊天过程中,卡通图片遮挡意外,真实相貌曝光,居然看起来像一个大妈,和自己的声音和以前人设出入非常大,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斗鱼直播平台调查核实,该事件系“乔碧萝殿下”自导自演,为了火而故意露出脸。平台永久封停了主播“乔碧萝殿下”的直播间。随后乔碧萝女士转战虎牙直播,在虎牙没待几天,被虎牙永久封禁了。后来乔碧萝又跑到小破站b站,在Bilibili进行直播,被Bilibili永久封禁。据说,给她刷礼物十万那位大哥已经心里崩溃,正在进行心理治疗。

  通过这一系列的封禁,本以为乔碧萝会安静消停,她的热度慢慢的掉了下来,但是本人还在不断的搞事情。甜美萝莉变成58岁老奶奶,反差太大让很多粉丝不能接受,更关键是乔碧萝之前有欺骗粉丝感情,伪装成美女的嫌疑,更引发网友愤怒。

  她自打出事以后,自称自己是90后,并公布了很多信息,却不愿公布身份证。甚至还跟网友撕起来。而乔碧萝女士现在是全网黑名单主播,再也没办法直播了,还面对很多平台的违约金,如果没办法偿还,很可能成为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