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里三个圣童都是谁:河神中老河神究竟去哪了

2020-07-29 00:44:26 作者: 河神里三个圣

  最近《河神2》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电视剧《河神》中的男主角郭得友的扮演者是李现,现在《河神2》中的男主换成了金世佳,虽然演员换了,但是剧情依然非常的好看,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这个电视剧的剧情看起来有点烧脑,让很多人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会有很多的疑问,很多的人都想知道河神里三个圣童都是谁?他们三个圣童互相认识吗?他们和老河神又有什么关系呢?河神中的老河神究竟去哪儿了呢?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河神里三个圣童都是谁:河神中老河神究竟去哪了

1河神里三个圣童都是谁

  河神里的三个圣童分别是郭得友,顾影和丁卯。

  二十年前的魔古道被老河神剿灭,原本制造的三个圣童也都被老河神所救,第一个圣童就是这部电视剧中的男主角郭得友,郭得友水性极好,可以在水中自由呼吸,是百姓们认可的新的小河神,经常在河中打捞尸体,协助破案。

河神里三个圣童都是谁:河神中老河神究竟去哪了

  第二个圣童就是男主角郭得友的青梅竹马顾影,因为顾影是女孩子所以她并没有被老河神收养,而是一直被老神婆收养,第三个圣童在河神1中并没有讲述出来,但在河神2的剧情中中可以判断出第三个圣童应该就是丁卯,他们三个人都互相认识。

2河神中老河神究竟去哪了

  老河神具体去了哪里电视剧中没有详细说明。

  老河神神秘失踪的时间是丁卯的父亲死亡,胡管家入狱之后,在二十年前老河神和丁卯的父亲还有胡管家受政府的命令去剿灭魔古道,当时并没有彻底把魔古道歼灭,后来三人和魔古道之间有一个赌约,当时接触了这件事情的三个人吗,其他两个都出了事情,所以老河神后来就躲了起来。

河神里三个圣童都是谁:河神中老河神究竟去哪了

  老河神躲起来既可以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还可以在暗中调查魔古道的事情,可谓是一举两得,随着剧情的发展,相信大家的疑问都会被解答,敬请期待新的剧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