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豆豆的扮演者是谁,迷你版周震南

2020-08-23 22:13:25 作者: 俞豆豆的扮演

  最近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看过了,该剧主要是由王子文和张鲁一等主演。随着电视的播出,饰演安安儿子俞豆豆的小演员,引起很多人的注意,那么饰演俞豆豆的小演员是谁呢,个人资料,让我们来一起去看看吧。

  关于俞豆豆的扮演者的小演员叫仇恩泽,是一名童星,2002年出生的,北京人,今年才七岁。仇恩泽的小名叫小王子,曾经拍过一些广告,还录制过《拜托了妈妈》节目,此前演过《奔腾年代》中童年时期的常郡博一角,而受到关注。

  在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中饰演俞豆豆可是圈粉不少,她是安安与俞非凡的儿子,安安一毕业结婚不就就生下了他,父母离婚后和母亲安安生活在一起。作为母亲的安安是个任性的人,经常玩离家出走的游戏,反而有时候还没有儿子俞豆豆懂事。不过在儿子豆豆眼里安安是一个很厉害的漫画家,并在外人面前夸赞自己的妈妈,还送出妈妈的画册。俞豆豆更是母亲安安蜕变的重要支撑和转机。

  俞豆豆在剧中是一个懂事,机智,勇敢的小男孩。尤其是整蛊心机女王蕾那段,网友直呼过瘾,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除此之外,网友发现,俞豆豆的扮演者仇恩泽是和周震南有点像,迷你版的周震南,不过的确有点像呢。希望小仇恩泽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好,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期待你在电视剧中后续的表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