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公司排行榜2020新排名:山东黄金进入全球前十强

2020-07-29 14:33:25 作者: 黄金公司排行

  2020年上半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一定影响,各重点黄金企业(集团)仍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山东黄金集团已成功跻身全球黄金矿业公司前十强,在签约并购加拿大特麦克资源公司100%股权后,再对澳大利亚卡帝诺资源发出要约收购。

  紫金矿业集团完成收购圭亚那金田有限公司,再收购巨龙铜业50.1%股权,资源储量再次大幅提升。

  中国黄金集团下属长春黄金研究院实现了黄金纳米复合材料的产业化,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

  同时,随着贵州省贞丰县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中国黄金集团定点帮扶的贫困县已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山东招金集团扎实开展“绿色企业(矿山)深化建设年”等活动,积极构建新时代安全环保发展体系。

  相关新闻:

  全球降息潮来临,黄金白银ETF持续增仓,投资看多情绪浓重,全球27家央行继续大肆购买黄金。值得一提的是,各国央行的买盘也增加了对金价涨势的进一步支撑。

  纵观全球,众多因素对黄金形成重大利多,数十国央行对黄金大幅增持间接的说明了美元已经走在了逐渐的被抛弃的道路上,各国不约而同的开始用黄金来替代美元,黄金的牛市已然正式启动,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黄金价格有望冲2000美元/盎司。

  黄金价格突破历史新高,已经创出历史新高1945,冲高后大幅回落,但是在1928-30区域获得支撑,强势上涨走势,小横盘后还将继续上涨,至少会再次冲击前高位置。欧盘还是顺势看涨不变,依托当期那的小平台支撑干多。

  黄金价格突破历史新高后打开了上行的空间,上方已经没有任何的压力,只有整数关口的心理压力。本周四的利率决议可能是行情一个转折的关键,但是也未必会改变趋势上涨的走势,后市黄金还将继续上涨。金价强势上涨不言顶,欧盘1928-30区域内继续进场多即可,上方目标先看1945的压力,突破后还将继续上涨,目前看向2000美元/盎司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