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明起陆续放榜是怎么回事?2020高考成绩即将放榜!

2020-07-22 16:03:47 作者: 高考成绩明起

  高考成绩明起陆续放榜是怎么回事?2020高考成绩即将放榜!2020高考成绩明起陆续放榜 陕西24日

  按照各地此前公布的日程,明天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开始公布2020高考成绩,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也将出炉。今天开始至28日,教育部“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

  2020高考成绩即将放榜!

  按照此前各地公布的时间,7月23日开始,各地将陆续公布今年的高考分数。

  今年全国高考考生达到1071万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全国高考较往年推迟了一个月,这也是自2003年以来首次在7月举行的全国高考。

  7月8日,全国大部分省份高考结束后,各地高考查分时间就纷纷公布。从查分时间来看,主要集中在7月23日至26日之间。

  例如,江西、河北、广西、湖北、甘肃、四川、宁夏、安徽、云南、内蒙古、上海等,这些省份此前披露的查分时间均为7月23日,陕西、新疆、重庆、贵州、福建、江苏等省份此前透露将在24日公布成绩,其他省份的查分时间则在25日或26日开启。

  从查分方式来看,各地的发布渠道可谓丰富,除了各地教育考试院官网,一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还开通了微信公号、小程序等便捷查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