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航班真实事件:迫降航班的评价如何

2020-08-23 22:57:26 作者: 迫降航班真实

  迫降航班这一剧情片是由泽米吉斯导演指导的,由真实事件改编,整个影片也将主人公罗伯特皮奇的真实事件表现出来,将韦普惠特克的生活真正的反应到现实生活中。迫降航班的真实事件,实际上是对于主人公加拿大机长韦普惠特克的人生的讲述,整体与航班没有很大的关联。

  加拿大机长罗伯特皮齐在驾驶飞机过程中,由于飞行途中飞机缺少燃料而不得不让飞机着陆,这个过程是对机长技术的很大考验,韦普惠特克凭借自己高超精湛的驾驶飞机技术,在途中迫降时平稳着陆,面对恶劣天气以及引擎失灵等意外,他凭借着临危不惧冷静娴熟救下了整个飞机上306名的乘客,使他们安全着陆,因此,一夜之间,人们对于他的评价非常之高,成为人民心中的英雄。

  然而也因为这个事件使很多媒体以及人民,对于他的私生活有更深的挖掘,但是的生活并非很多人所想象的那样光鲜亮丽,经过人们对于他的了解,发现皮其曾经与一名犯人有着很深的来往,由此人们开始对于韦普惠特克个人进行关注,使他的生活陷入众多人的包围当中。

  然而,经过美国联邦航空局对维普进行检查时发现他是酒驾,为了自己由国民英雄变为阶下囚这一事实,他想尽办法去隐瞒,但是他所隐瞒的措施都无济于事,最终被判了五年牢狱,整部影片也将他在牢狱中自我救赎的过程展现出来。

  对于迫降航班的评价如何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人在某个岗位上看似光鲜亮丽并且被别人崇拜着,但是似乎他也并不完美,有着甚至我们想象不到的缺陷,我这个时候我们应该称他为英雄吗?他救赎了很多人,但他所做触犯法律的事情就应该被抵消吗?这当然是不的,因此,对于一个人的评价应该来自于多方面。网友对于此部影片保贬不一,对于人物的评价也持有不同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