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玥和秦俊杰什么关系:李玥秦俊杰为啥不同姓

2020-08-23 22:57:49 作者: 李玥和秦俊杰

  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秦俊杰的姐姐李玥在节目组发来了一段VCR,讲述了自己和弟弟秦俊杰很多小秘密,这让网友不尽对“李玥和秦俊杰什么关系?李玥秦俊杰为啥不同姓”好奇,为什么秦俊杰和姐姐一个姓李一个秦呢?

  其实真实情况是,秦俊杰和姐姐李玥,是一对同母异父的姐弟关系,两人平日私下的关系特别要好,姐姐李玥比弟弟秦俊杰大10岁,而且李玥也是一名优秀的女演员,曾在电视剧《一触即发》《一江春水》《最后的99天》以及《中国远征军》等相关影视剧,都有着出色的表演。

  在亲情上两人是姐弟,但在工作上,李玥在秦俊杰事业发展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一个近30岁的秦俊杰。在年龄上已经感受到很大压力,一面是剧组里有比他小整整十岁弟弟,一面处于而立之年的转型和困惑。这时候,由姐姐李玥担任的制片人《天衣无缝》剧组,给秦俊杰抛出了橄榄枝,作为一名新生带偶像明星,想转型实力演员,必须要有个好的踏板。

  在拍《天衣无缝》的剧情时候,姐姐李玥经常做很多好吃给弟弟秦俊杰,怕秦俊杰累着饿着,“至从进组开始就感觉是吃胖的,姐姐虽然天天嚷嚷让我减肥,但还是总是给我做粉吃。”秦俊杰在接受采访时说。在生活说,李玥对秦俊杰百般照顾,记得在试戏时候,姐姐对秦俊杰的要求还是很严格,其中有场戏为了让秦俊杰找到感觉,上来就是狠狠的一巴掌,也真是因为这巴掌,让导演李路认可了秦俊杰演技,成功进入了剧组,并担任《天衣无缝》男主演。

  秦俊杰能够走上这条实力演员的道路和资源,确实是姐姐助力有不可分割的关系。但想从偶像小鲜肉转型成实力演员,不仅需要打磨演技,更需要沉下心来锻炼自己,接触社会、体验生活,有人说“没有亲身经历体会,在多的表演技巧也没有灵魂。”现在的鲜花和掌声,都只是短暂的,只有你足够的热爱,才会让你全身心为此付出,不断坚持,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