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成就人生 志愿奉献百姓

2020-07-30 20:10:11 作者: 平凡成就人生

华东区 潘龙江 报道

在江苏连云港市灌云县杨集镇东部,你时常会见到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不管是在寒风凌虐的寒冬,还是烈日炎炎的酷暑,或是面对生死攸关的新冠疫情,都无法阻挡他们真诚奉献、为民服务的脚步,不管是大街小巷,还是乡村学校,到处留下他们义工义演的足迹,给人们留下美好的记忆,他们这种执着奉献的精神,谦卑谨慎的态度,无怨无悔的表现,时刻都在震撼着人们,他们始终都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些人就是东望志愿者。

2020年7月30日下午,与往常一样,他们看到了应该做的,可以做的,就立马行动。这不头一天,志愿者看到小区内新铺水泥路,就觉得应该做点什么,正好看到路还有点窄,两侧可以培基加固,怕行人靠边行走,踩坏了刚刚修好还没完全凝固的混凝土,这也是方便人民群众,以后出行方便。下午天气还很热,但是志愿者一如既往的坚持工作,用铁锹挖土敷在路边,加固路基,防止车辆靠边压坏或被雨水冲坏。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合作、辛勤劳动,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所有路边培土全部完成,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他们无私奉献的行为受到了行人的交口称赞!

志愿者真诚奉献,真心付出,诚挚感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劳动光荣的传统美德!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社会上成功的塑造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他们才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才是新时代的榜样!他们用青春和激情打造出最美的“中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