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才兴重庆”西南专场川渝两地单位携手揽才

2020-07-30 20:09:19 作者: “百万英才兴

为推动川渝人才协同发展,搭建用人单位与人才的供需平台,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网上直播引才活动西南专场7月29日举行,智联招聘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了解,参与本次“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西南专场的单位包括成渝两地的长安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两江卫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

这五家用人单位带来了系统工程师、算法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等岗位。其中,重庆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岗位极具平台优势,成都的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工艺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等岗位极具福利待遇优势,他们除了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等基本福利外,还提供半个月超长春节假期。

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中,五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2个岗位,在线提取简历2774份,引来13951人次围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