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我啥时能嫁是咋回事?金莎个人资料简介

2020-08-23 23:42:36 作者: 金莎我啥时能

  早上起来看到热搜排行榜第一的是有关金莎的,可能是最近林志玲婚礼的事让她好生羡慕吧,自己也感慨了起来,对于金莎的记忆,小编是在很早之前听她和林俊杰合唱的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当时觉得这个小姐姐好甜啊,不过之后就没怎么听到过他的消息,可能是小编当年不太关注吧!后来才知道原来经常看的那部《十八岁的天空》,蓝菲琳的扮演者竟然就是金莎。

  而在剧中的名字其实是金莎的艺名,直接搬到了荧幕上。当初也是觉得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在拍广告,就自己取了这样一个艺名,很巧的是在拍十八岁的时候被导演相中了这个名字,就用了起来。

  当然除了这部十八岁的剧,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部《神话》,这也是金莎第一次饰演古装剧中的角色,你还别说古装的她看上去别有一番味道,剧中她的性格和自己的外貌很符合,饰演的是一个很内向的姑娘,并且对于自己的爱情很是执着。除此之外还演唱了插曲《星月神话》。而金莎也因为剧中吕素的角色备受关注,得到了一大波真爱粉。其实金莎最开始的时候是上海的美女外景主持人,自己还采访过一些老牌的香港艺人。

  金莎和林俊杰

  追溯到4年前,在林俊杰的一次演唱会上,金莎成为邀请嘉宾,再次与林俊杰合体同台演唱,这让下面的粉丝马上激动起来,场面瞬间沸腾了,时隔多年他们终于合体了。自从多年前《被风吹过的夏天》之后,他们很少在合作过,这一下彻底满足了粉丝们的要求。

  林俊杰和金莎其实是师兄妹的关系,这个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有一段时间金莎几乎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有网友就分析是因为忙于情感的问题,而之后金莎也发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情感经历,最后还是自己的师兄帮助自己走了出来,可见他们的感情很好。